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交警部门推行“六个一律” 酒后驾驶扣证没商量
http://wzjg.66wz.com    2007-05-10 09:14  

  温州网讯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针对近段时间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所回潮,导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增多的态势,我市交警部门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压事故、整秩序、保畅通”为主题的交通整治活动。

  一至四月,我市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总体良好,尤其是一季度,通过全市各级公安交警上下努力,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同比下降全省最多、排名第一。但是随着炎热的夏季到来,进入第二季度后,我市交通安全形势出现反弹。四月份以来,乐清、瑞安连续发生2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7人死亡。从所发生的交通事故来看,呈现以下几个特点:一是事故多发在18时-20时晚间时段;二是省道线事故上升,特别是瑞东线瑞安段和市区机场路;三是违法行为导致交通事故大幅度增长,以疲劳驾驶、违法装载、酒后驾驶、非机动车逆行等三种违法行为造成多发;另外,电动自行车骑驶人员成为新的事故死亡人群。

  根据以上交通事故特点,整治期间,我市交警部门执法当中将依法实行“六个一律”,即对酒后驾驶一律扣证、醉酒驾驶一律拘留、交通肇事逃逸一律拘留、酒后交通肇事一律曝光、外地大货车闯禁进入市区一律查扣、交通高峰时间建筑工程运输车闯禁进入一律查扣。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