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合格试驾者五原则
http://wzjg.66wz.com    2006-09-28 12:22  

 


  面对炫目的新车,相信许多人都有开出去试两把的想法,而作为一次有组织的试乘试驾活动,每位有幸亲身体验的消费者都应该遵守相关的规定,以确保自己和车辆的安全。

  首先,通过了解,目前大多数经销商都要求试驾者有一年以上的驾龄,没有驾照的“二把刀”或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是绝对禁止驾驶试驾车辆的。因为每一款车的性能各不相同,没有丰富驾驶经验的人很难迅速找到准确的车感。

  其次,要试驾某款车型,必须向提供车辆的经销商出示身份证和驾驶执照,并如实登记个人信息,这些信息可能包括试驾者的姓名、驾照编号、联系方式等。详细填写试驾表格,很大程度是为了保证试驾者的人身安全。

  第三,在获得试驾资格后,试驾者将独立驾驶车辆,但经销商派出的工作人员将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引导路线、讲解车辆性能、协助处理突发事件。所以,试驾者和工作人员之间是一种配合默契的关系。

  第四,试驾过程中,由于路况的复杂性和环境的不确定性,试驾者不仅要遵守各种交通法规,还要依照工作人员的要求驾驶车辆。对于禁左、单行、限速等规定,试驾者应认真听取并及时采纳工作人员的建议,切忌在试驾中飙车。

  最后,试驾者在试驾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遇到任何状况都要沉着冷静,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时向工作人员请教,不要凭感觉、凭经验开车。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