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最佳文明交通吉祥车标出炉 “一只蚂蚁”折桂
http://wzjg.66wz.com    2006-09-12 14:57  

  温州网讯“一辆车子停在白色的斑马线前,礼让一只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蚂蚁。”昨天,市交警支队对本网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进行统计,选出了温州市文明交通吉祥车标,永嘉县叶晓龙先生设计的作品以746票胜出。

  该车标设计主体是一辆卡通汽车,车子停在白色的斑马线前,礼让一只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蚂蚁。设计以卡通形象体现了“文明礼让斑马线,我做文明行路人”的主题,同时红色的背景也可以理解为情景是发生在红灯的状况下,行人和汽车都遵守交通规则,这是马路上发生的最为常见的一幕。整个设计以简洁为主,采用明快的色彩,具有较强的整体性。

  根据“文明礼让斑马线,我做文明行路人”宣传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这款醒目、时尚和自然的文明交通吉祥车标图案将赠送给那些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在斑马线上文明礼让的车辆,作为文明车辆的一种荣耀标志,激发广大驾驶员文明行车的热情。获最佳设计奖的叶先生将得到2000元的奖励,另外5名优秀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奖200元。(通讯员耳震云)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