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汽车玻璃的修补方法
http://wzjg.66wz.com    2006-08-30 16:52  
在高速行车时,很多人都有过挡风玻璃被石子或其它硬物弹裂的经历。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为了一个小裂痕就换掉整块玻璃,实在是不值;如果置之不理,风压又会让裂缝越扩越大,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对安全造成威胁。这时,做汽车玻璃修补是较理想的解决办法,它针对玻璃裂缝或小伤口进行处理,操作时间短,不会影响日常用车。
 
汽车玻璃修补主要是在裂缝中填补液态胶质,靠紫外线加热可迅速凝固,强度可达到原玻璃的90%以上。施工过程很简单,用一支类似针管构造的真空注射器,将玻璃伤口内的空气抽掉,然后填以玻璃修补剂(液态胶质)。经过反复几次抽压后,修补的空间至少会有90%盛满了填补液,这时再用紫外线灯上下左右各照射两分钟,让修补液凝固。机器移开后,伤口的中心点还会有一个小缺口,这时再滴入浓度较高的修补剂,盖上玻璃片,同样用紫外线灯照射烘干后,用刀片将表面刮平,涂上灯光剂,用布磨光即可。

修补不是任何破损都可以做的,一旦玻璃已经断裂分离,或是破成碎片,那是不可修复的。因此,汽车玻璃的修补,只有在破损不大的情况下采用,方可省时省钱。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