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顶级名车在温受追捧 新款奔驰S600售价超200万元
http://wzjg.66wz.com    2006-08-16 15:12  

  温州网讯记者昨天获悉,新款奔驰S600上月10日开始在温州销售,至本月10日一个月的时间已售出10辆,占整个华东地区售量的一半以上。

  原装进口的新款S600在奔驰“S”系列中属最顶级的车型,售价超过200万元。据奔驰轿车设在温州的4S店——温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温州消费者对奔驰S级的“热”度不减,前来购买的多为私营企业主。购得第一辆新款奔驰S600的是市区一位姓林的鞋革企业老板。

  高端轿车在温州从来不乏追求者。据市车管所统计的数据,截至上月7日,温州市的奔驰、宝马、奥迪和沃尔沃轿车拥有量分别达到2052辆、3619辆、6323辆和357辆。而像奔驰、宝马、保时捷、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和奥迪等顶级品牌均已在温州设立4S店。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么多顶级品牌在一个地级市设立4S店的情况在全国也属少见。林秀贝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