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运管突击检查车容车貌 九成出租车车容整洁
http://wzjg.66wz.com    2006-08-11 09:56  

  温州网讯“单从出租车外观上检查,90%以上的车辆车容车貌达标。”这是运管工作人员在市区黎明加油站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时得出的结论。昨日下午4时30分许,市运管处在市区10个加油站开展出租车车容车貌大检查,同时向司机发放“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竞赛活动宣传卡”。

  这次车容车貌大检查是为了配合上个月开始的“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竞赛活动”。该活动内容包括车容车貌、驾驶员语言仪容仪表、营运服务、行车安全,目的在于提高我市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昨日下午4点30分至5点10分之间,检查人员在市区黎明加油站先后查到18辆出租车的车容存在问题,具体主要为车门没有出租车统一标识、车前灯残破、车内饰破旧、行李厢脏乱、车身外观脱漆等。出现问题的车辆往往车龄较长,有几个司机说他们的车很快就要到报废年限了。运管人员暂扣了这些问题车辆的营运证,责令其限期改正,整改后,由车主带车到长运汽车综合检测站验收,验收合格后进行处理。据了解,每天下午交接班时间来此加油的出租车大约有270辆,90%以上车辆达标。(记者胡荣恩通讯员杨国华)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