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行李箱遗失司机及时送还 华侨称赞温州“的哥”好
http://wzjg.66wz.com    2006-08-11 09:56  

  回国探亲的温籍华侨陈先生,昨天傍晚感受到了温州“的哥”的好。他的一只装有10多本护照和10多张国际航班机票的行李箱,在一张姓“的哥”的车子后备厢里“巡游”了一个下午后,最终平平安安地回到了他的身边。

  昨天下午1时45分,陈先生从市区小南路美乐食街出来,打上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到黎明侨村。下车后不久,陈先生突然想起自己的行李箱忘在了车上,但此时车子早已扬长而去,更糟糕的是自己没有索要车票。陈先生一时犯了难,这只遗失的红色拉杆行李箱内装有10多本护照、10多张本月飞往法国的机票,还有好几张金卡和少量欧元现金。

  当天下午2时10分许,焦急的陈先生和他哥哥抱着一线希望来到市运管处96520举报投诉中心寻求帮助。“没有车票,要找回来可就比较难了。”工作人员如实告诉陈先生,同时也积极为他想办法——去交警部门试试,能不能从路上的监控录像里找出线索,同时试试在电台播发寻物广播。

  陈先生赶紧去找交警部门,却得知按照规定,他们是不能查看监控录像的。这条寻找线索的渠道就这样断了,剩下只有广播这条路了,陈先生一时感到有点迷茫。

  下午4时多,陈先生在寻找无望后,无奈又到了市运管处求助。工作人员告诉他,在出租车交接班的时候可能会有消息,如果有,一定在第一时间通知他。

  到了下午5时30分许,陈先生突然接到一位张姓“的哥”的电话,得知遗失的箱子正在他的车上,顿时喜出望外。这位“的哥”说,他是在下午交接班的时候,打开后备厢才发现有只箱子,便马上根据获知的联系方式通知了陈先生。

  昨天晚上,陈先生的哥哥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这位车号为浙CT2245的司机真是好样的,你们一定要好好表扬一下。”他同时表示,也要感谢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热心相助。记者胡荣恩通讯员冯献东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