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抗击“碧利斯” 交警排除隐患保障道路安全
http://wzjg.66wz.com    2006-07-14 16:50  

  温州网讯 受强热带风暴“碧利斯”的外围影响, 苍南县遭受强降雨袭击。苍南交警紧急启动恶劣天气管控预案,提前部署、全警动员,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工作,经受了强暴雨给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带来的考验。

  未雨绸缪 严阵以待

  13日上午,苍南交警大队专门召开全体会议进行动员鼓劲,传达上级领导机关关于做好防御抗击强热带风暴的指示精神,提前部署防抗工作。交警领导班子2名成员全部到位,分赴各挂钩中队一线驻点部署防抗措施,检查灾前防务,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

  加强巡逻 排除隐患

  根据以往强台风来临时对辖区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各辖区中队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对辖区地势低洼路段、易积水路段和可能出现山体滑坡的路段加强巡逻监控,确保灾情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当夜甬台温高速公路封闭,国道车流量剧增。灵溪交警从13日18时开始,安排4班次民警轮流不间断彻夜进行巡逻,密切关注道路灾情,巡逻民警通过喊话器提示督促车辆遵章慢行。当夜强降雨和大暴风袭击时,虽然车流量增大,但由于防范措施有力,辖区道路没有发生交通事故。

  抗击“碧利斯”  保障安全

  13日晚上11时许,恰逢大潮涨潮期间,“风、暴、潮三碰头” 海水与雨水“同流合污”, 瞬间涌进了民房,淹没了道路。苍南交警组织警力迅速赴往巴曹镇参加抢险救灾。

  14日上午8时40分许,桥墩交警在巡逻至马分线5公里左右也就是苍南县五凤乡路段时,发现前方路基塌坊,造成路面长达10米左右都是泥石,民警游亦科立即通知路政部门,并在围边设置路标路线,同时指挥现场来往车辆。

  14日上午10时许,龙港交警中队长冯平华巡逻经过龙金大道与环城大道交叉口时,发现有一广告牌被风吹倒在路面上,影响了该道的正常通行。冯平华队长立即组织车上的民警将该广告牌移到路边,并通知施救公司将该广告牌拖走。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