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春运客车司机要谨记
http://wzjg.66wz.com    2006-01-13 15:26  
    1月14日春运开始,已取得春运资格的客车司机又要开始长途奔波,为确保安全行车,交通部门提醒客车司机要时刻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长途客车必须配备两名以上驾驶员,一次连续驾驶不得超过3小时,24小时以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不得超过8小时。
  2、切勿超载,客车超载历来是交警部门重点打击的目标。
  3、乘客和行李不要混装。一旦车厢拥挤将影响乘客在遇险时紧急逃生。
  4、出车后要规矩驾驶,长途驾驶中要劳逸结合,不要随便同乘客攀谈,不要分心听乘客高谈阔论或闲言碎语。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