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非现场交警执法试点今日起实施 县里违规市区处罚
http://wzjg.66wz.com    2006-01-11 09:17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近日市交警部门会同财政局、人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研究中心决定,从2006年1月10日开始在市区推出非现场执法异地就近接受处罚(试点)工作。今后我市各县(市)交通违法,可在市区接受处理。

  据了解该试点范围是:市区牌号机动车被温州各县(市)交通技术监控采集的交通违法记录(包括电子警察、测速仪,摄像机或照相机拍摄记录)或违法停放抄告的,如当事人无异议,可以在交警支队交通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和市车管所处理;市区交通技术监控采集的交通违法记录或违法停放抄告的,可以在交警支队机动大队、车管所或第一、二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处理;(车管所只处理车辆年检中发现的交通违法记录)异地处理对象仅限于交通违法驾驶人本人,不受理机动所有人、管理人和其他人员的委托处理。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