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元旦起 车辆凭完税证明办理年审
http://wzjg.66wz.com    2005-12-29 09:22  
       温州市地方税务局昨天提醒,2006年1月1日开始,市区所有车辆在办理车辆年审时,均凭车船使用税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办理年审手续。此次车船使用税缴纳方式调整影响较大的是免税车辆和交通运输(货运)企业的车辆:
1、免税车辆(主要是行政事业单位,不包括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需在车船使用税征收窗口凭车辆行驶证办理免税认定手续。
2、交通运输(货运)企业车辆将改为在车辆年审时征收,2005年及以前年度车船使用税向各主管分局申报缴纳。
3、其他已在车辆年审时缴纳车船使用税的社会和个人车辆不变。车船使用税缴纳地点:各车辆年审地点的车船使用税征收窗口。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