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甬台温铁路温州段10月铺轨
http://wzjg.66wz.com    2007-07-25 09:06  

  昨天记者了解到,甬台温铁路温州段将设置5个站场,分布在温州潘桥、乐清和苍南。其中,乐清段有58公里,是全线最长的一段,也是全国铁路在县级城市中设立站场最多的——三个站场,分别是雁荡站、乐清站和绅纺站(位于石帆镇)。雁荡站主要考虑景区游客较多而设立;乐清站为主站,是甬台温铁路最大的站场,为客货两用;绅纺站主要考虑乐清湾港区运输而设立,为货客两用。甬台温铁路乐清段的站房设计方案近日已进入招投标阶段,计划于9月初进场施工。

  据了解,甬台温铁路温州段全线路基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将在10月份铺设铁轨,2008年建成通车。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