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交警“天眼”监控 确保考生出行畅通
http://wzjg.66wz.com    2007-06-06 16:50  

  温州网讯高考在即,为服务考生,市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启动全球眼全程监控辖区车流,在城南岗亭设立小型调度中心,设立值班热线电话“88690122”。考生若在该辖区遇路阻或车辆故障,只要拨打热线,交警就能提供引路或接送,解你燃眉之急。

  高考期间,交警二大队三中队将利用辖区智能化的监控设备优势,在城南岗亭设立小型调度指挥中心,专派2名民警负责监控屏幕,实时掌握辖区内各路段车辆通行状态,一旦发现某路段出现路阻、事故等情形,及时进行疏导;若考生在赶考路上遇到路阻,可以拨打交警值班热线电话,小型调度指挥中心会快速为你指出一条能最快赶往考场的路线;若考生车辆遇故障,只要你拨打热线,交警还会安排离你最近的车辆,紧急送你去考场。记者胡荣恩通讯员陈凯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