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拒缴养路费将被曝光 运管部门将开展清欠专项稽查
http://wzjg.66wz.com    2007-04-12 16:34  

  温州网讯没有缴养路费的车主要注意了,赶快补缴养路费,9月份以后,对仍然置之不理的车主,运管部门将在媒体上公布其车号,并对拒不执行者,通过法院强制执行。

  2007年养路费从去年12月份开始征收,为了方便来不及缴费的车主,运管部门将时间延迟到3月底,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有1000多辆车没有缴费。对此,运管部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养路费欠费清理专项稽查活动,对长期拖欠、漏逃养路费(包括报停偷驶车辆)和使用伪造、冒用养路费票据,以及车籍地、车主户籍地和养路费缴纳地“三地”不一致的驻点运输车辆等,将进行严格处理。

  需要查询自己缴费情况的车主,可拨打96520查询,在此期间,运管部门将采用计算机拷贝及手机短信、设置检查点、流动检查等方式稽查,对未按时缴纳养路费的车主,将按日加收应缴额0.5%的滞纳金,对连续拖欠三个月以上的,并处以最高100%的罚款。

  运管部门提醒没有缴费的车主,缴纳方式有三种:一是直接到温州大道运管处征收大厅缴纳;二是到全市商业银行的任一网点缴纳;三是登录网站http://www.wzcb.com.cn办理。记者宿萍通讯员王琮叶适适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