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高速优秀示范服务区花落苍南 该区将推出温州小吃
http://wzjg.66wz.com    2007-04-06 15:22  

  昨天,甬台温高速温州公司苍南服务区传出好消息,该区被评为“中国高速公路优秀示范服务区”,该服务区主任陈时国荣膺“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优秀经理人”。

  首届“中国高速公路服务区行业评选活动”由《中外公路》杂志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及中国交通报公路部等单位联合举办。苍南服务区是浙江高速公路最南边的服务区。记者昨天在苍南服务区了解到,为了给来往的司乘人员打造一个“畅、安、舒、美”的服务环境,服务区保洁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对广场和公厕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时定位保洁;草坪和周边环境每半月消杀一次;餐厅安装40只灭蝇器和4只香气喷雾器,每日喷清香剂一次,每周大扫除两次。同时,不惜投入大量资金,经过半年多的努力,将苍南服务区公厕打造成城市一类一级无臭化公厕,被来往的外宾誉为“中国高速公路上最棒的公厕”。

  据透露,苍南服务区在保持佳绩的同时,将在本月内,把温州诸如麦饼、鱼丸等各类名小吃“搬”到服务区,让南来北往的客人都能品尝到正宗的温州小吃。甬台温高速温州公司还计划在服务区设立快递配送服务点,目前在筹备中。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