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强冷空气带来雨雾弥漫 高速封道航班延误
http://wzjg.66wz.com    2007-03-05 14:33  

  温州网讯强冷空气来临前夕,起雾又下雨。雨雾天气给交通通行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高速封道,航班延误。昨天上午,市气象台对全市各地发布了大雾和寒潮预警信号,提醒各有关方面做好防范。

  昨天上午,我市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上午7点4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昨天上午10点30分,市气象台又发布了寒潮黄色预警信号,称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昨天傍晚起开始影响我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10—12摄氏度,明天和后天最低气温3—5摄氏度,文成、泰顺等西部山区最低气温则将降至零摄氏度左右,有霜冻。昨天傍晚到今天沿海海面和内陆平原地区分别有8—10级和6—8级的偏北大风,并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有雷雨时可能出现7—9级短时雷雨大风。

  气象专家分析,由于此前我市各地长期处于暖区,湿度较大,正逢这次强冷空气南下,冷暖空气相互交汇,便出现了昨天这样的浓雾天气。高速交警温州支队指挥中心传来消息,昨天上午,甬台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能见度下降到30米左右,为确保道路安全通行,前天晚上10点10分到昨天清晨5点17分,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台州方向的分水关至观美段单向封道。昨天凌晨3点20分到上午10点17分,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至飞云段双向封道。来自民航温州空管站的消息,由于受雨雾天气影响,昨天上午,温州永强机场进港、出港共30多个航班全部延误。中午时分,因云低、风大,昆明飞往温州的航班不得不在宁波机场降落。

  昨天下午,雨水冲淡了雾气。下午4点30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取消。至昨晚7时30分记者发稿时,寒潮黄色预警信号仍高高挂起。

  针对这次寒潮来袭,各地纷纷采取各项防范措施,农业方面主要防范这次强降温和大风给农业生产带来的影响,另外,对于海面上将出现8—10级大风,海上船只的安全防范工作也是重点。记者缪小霞通讯员张天河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