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酒后驾车出事故 找人顶替被识破
http://wzjg.66wz.com    2007-02-12 16:01  

  温州网讯年关将近,各种饭局一下子多了起来。酒桌上喝得迷迷糊糊,开车时更分不清东西南北,直到发生事故才一下子“清醒”过来,赶忙找来亲戚朋友冒名顶替。近日,市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侦破多起交通肇事冒名顶替案件。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潘某驾车行至江滨西路木材市场路段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潘某因为喝了酒,怕被民警处罚,便打电话向朋友杨某求救。杨某便对民警谎称自己是驾驶员,结果被民警识破。杨某因妨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被处以治安拘留。而潘某也因为酒后驾车被依法拘留。

  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找人冒名顶替,只会受到更加严厉的处罚。 (记者徐再杰通讯员陈大欢)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