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甬台温、温福铁路铁轨铺设力争10月开始
http://wzjg.66wz.com    2007-02-02 15:25  

  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交通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将有77.6亿元投向我市铁路、公路、水路建设。其中,甬台温、温福铁路温州段分别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和12亿元,力争10月份开始铁轨铺设,下半年开工建设温州新客站。

  据悉,近期我市主要大力加快对外公路、航空港、铁路枢纽等八个方面的重点项目建设。今年诸永高速温州段的路基、桥梁和隧道工程都要完成,绕城高速北段的路基、桥梁和隧道工程分别要完成100%、80%和90%。加快沿海高速公路等工程的前期工作。推进陆岛交通工程建设,续建和新建洞头几个陆岛码头和平阳南麂货运码头、瑞安北麂码头接线工程等。同时,抓紧推进永强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前期工作,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报批工作,明年开工建设,2010年投用。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