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驾车出游小提示
http://wzjg.66wz.com    2006-09-28 12:22  

  再过几天就是“十一”长假了,在此给您带来一些开车出行的温馨小提示。

  一、出行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轮胎表面的磨损情况,看一下表面是否有鼓包裂口,是否有钝器造成的硬伤。有条件的话,最好能够拆下轮胎检查一下轮胎内侧有无伤口。至少要把有问题的轮胎换到后轮,把最新最好的轮胎装到前轮。

  二、注意使用安全带。驾车出行时不论是坐在前座还是后座,都应该系好安全带。

  三、目前许多中、高档汽车在副司机位置都设置了安全气囊,气囊弹出时的冲击力极大,它虽可以保障成人安全,但却会因冲击力过大,给小朋友带来意外伤害。所以,儿童应由大人陪同坐在后排,最好能使用车用儿童安全座椅。

  四、香瓶及各种玻璃、金属质地的摆件不要粘放在副司机前方仪表台上,建议您将它们安置在正副司机中间的仪表台位置上。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