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超速车让交警吓一跳 司机右腿残疾还无证超速
http://wzjg.66wz.com    2006-09-19 10:15  

  温州网讯一辆自动挡别克凯越车,在号称“华东第一坡”的分水关一处高速路上超速被查,谁知驾驶员竟是个右腿残疾且没有驾照的人,更绝的是他还声称上高速是想试试自己到底能不能开车。这是日前发生在甬台温高速浙闽站的一起荒唐事。

  当日,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民警,在高速浙闽站收费站拦下了一辆牌照为闽J85803的小轿车,因为之前高速交警测到此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分水关段上以每小时110公里的速度疾驶,而此路段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当民警让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他支支吾吾,一脸紧张,怎么也拿不出来。民警便打开车门让他下车接受调查,车门一开便发现这个驾驶员虽然左腿是健全的,但右腿残疾,根本没有支撑力,下车还需要拄着拐杖才能行走。这一幕让在场民警目瞪口呆。

  这名姓蔡的驾驶员是福建福鼎人,他打算过几天去报考驾驶证,但自己又是残疾身,不知道能不能开。后来,他想着自己平时已偷偷学了一点驾驶技巧,便想上高速公路试试车技。于是,当天他好说歹说让朋友把车借给他,并特地叫上朋友坐在副驾驶位置陪着上高速“爽”一把,期间还开得越来越快,全然不顾限速标志,连被交警查到了还不知道。

  执勤交警说,蔡某很幸运,他的危险行为被及时制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与他同行的朋友也一脸的懊悔,“我真不应该把车子让给他开,这不仅害了他,也差点害了自己”。

  目前,蔡某所驾驶的机动车已经被高速交警暂扣了,他也将为其无证驾驶的行为付出不小的代价,面对这200元至2000元的罚款,并要处以15天以下的拘留。 (通讯员沈琳记者胡荣恩)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