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针对学员特点安排不同教练 我市出现驾校特色班
http://wzjg.66wz.com    2006-09-06 09:16  

  温州网讯今年58岁的陈先生一直想考驾照,又怕和年轻人一起学车跟不上进度。从昨天开始,陈先生不用担心了,因为他可以选择“老年班”上课,直到学会为止。

  这种根据不同学车群体,有针对性地安排教练的做法,由温州瓯龙汽车驾驶培训学校率先推出。该校副校长陈龙飞向记者介绍说,以往各驾校招生,除个别学员有要求外,基本都是不分男女老少,全部混在一起。因为年龄、性别等原因,常常出现同班不同进度的情况。

  目前,该校推出的驾驶特色班有“双休班”、“大学班”、“老年班”、“女性班”等,针对不同学员的特点,安排不同的教练员执教。比如“老年班”全部由性情温和、细致耐心、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练组成。

  市运管处驾培科负责人认为,过去是学员找驾校,现在是驾校主动找学员,这样的做法首先表明,驾校在观念上有了根本的转变。今后驾校的发展趋势必然要走市场化的路子,否则会被市场淘汰。(记者宿萍通讯员方伟)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