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轿车轮胎突然“发脾气” 气流掀翻骑车人
http://wzjg.66wz.com    2006-08-15 14:48  

  温州网讯大热天,别说人,连汽车也会发“脾气”。昨天,一辆行驶中的轿车就突然发了一通“气”。原来是它爆胎了,所产生的气流将一名骑车人击倒,为此轿车主人还破费了300元。

  昨天上午10时许,市区驾驶员陈某驾驶轿车,沿马鞍池西路自西向东行驶。当途经马鞍池西路与隔岸路交叉口,眼看就要通过斑马线,意外发生了,轿车前右轮胎突然爆炸。而让刚刹住车的陈某更吃惊的是,车辆没有发生任何碰撞,同向骑自行车的一年轻人却被掀翻在地,爬起来后还在不住的呻吟。

  原来尽管陈某的轿车没有撞到自行车,但是从轿车上喷出的气流却掀翻了骑车的人。陈某知道自己逃不了干系,但究竟该负什么样的责任,还真一时道不清说不明,只好报了警。随后,迅速赶到现场的交警对事故进行了调查。陈某的轿车是去年才买的,车况尚好,爆胎之处,路面也平坦。此事确实有些让人费解,也让陈某觉得冤。因事故不大,交警参照事故处理有关规定进行了调解。经协商,陈某一次性赔给廖某治疗费300元。(方刚周泽西)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