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温州多趟列车开始提速 坐火车到杭州只需6小时
http://wzjg.66wz.com    2006-08-15 14:48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温州火车站获悉,根据上海铁路局编制的2006年“8.18”调整列车运行图,8月18日零时起,温州火车站部分列车实行提速,尤其是温州开往杭州和北京的几趟列车提速较为明显,列车旅行时间有较大幅度压缩,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介绍,在温州站始发的这部分提速列车中,温州开往杭州的3趟列车提速最大,分别是:5114次提速1小时55分钟,使全程运行时间缩短为6小时13分、5108次提速1小时16分钟、5104次提速57分钟。温州至北京西K102次旅客列车也缩短了1小时30分。

  另外,部分列车停站变化:温州至杭州5114次列车取消青田、缙云、永康、武义、诸暨站办理客运业务。杭州至温州5103次列车取消萧山、诸暨、浦江站办理客运业务。

  业内人士透露,自7月1日京沪铁路电气化开通运营以来,部分客货列车由原来的内燃机车改为电力机车牵引。机车一次牵引区段拉长,减少了中间更换机车、乘务人员等技术作业,电气化铁路运输效率优势进一步显现。这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后,上海铁路局目前已有26对客货列车采用电力机车牵引。铁路部门通过提高列车运行速度,将使列车的运力资源和运输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发挥。这次列车运行图的调整范围涉及该局管内各线。(记者周汉祥)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