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均瑶集团"吉祥航空"有望下月翱翔 首航拟飞温州
http://wzjg.66wz.com    2006-08-08 10:10  

  温州网讯从“东部快线”到“凤凰航空”,最后定名为“吉祥航空”,靠包机起家的均瑶集团为新筹建的航空公司三易其名。昨天,均瑶集团新闻发言人王忠证实,均瑶集团已正式向民航总局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如果一切顺利,“吉祥航空”有望9月底正式“起飞”。

  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介绍,如果9月底正式开航运营后,将按计划开通上海至温州、青岛、武汉、昆明和成都等地的国内10多条航线,其中首航将飞往温州。陈理说,15年前,中国首家民营包机公司从温州开始,而今“吉祥航空”开航将首航定为温州,对于均瑶集团以及“吉祥航空”都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据介绍,民航总局上周五对外发布了《关于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的公示》。“吉祥航空”由均瑶集团和子公司上海均瑶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资本1.5亿元,两者分别占注册资本的53.33%和46.67%。“吉祥航空”以上海浦东机场为基地、初期将投入3架空客A320客机,主要经营国内客、货运输业务。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1991年,均瑶集团创始人王均瑶承包开通了长沙至温州航线,并以此创办了中国首家民营包机公司——温州天龙包机有限公司。此后,均瑶陆续开通全国各大城市50多条包机航线。2000年,“温州天龙”发展成为均瑶集团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部迁入上海。2005年4月,均瑶集团开始向民航总局申请筹建“东部快线”航空公司。记者周俊朗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