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六千C证更换已完成1/3 是否要换证多个途径可查询
http://wzjg.66wz.com    2006-08-04 14:47  

  由于全国驾驶证数据系统升级,部分驾驶证档案号和身份证号码出现重复现象。从7月10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始对我市6000多名出现重号的C证驾驶员进行提前换证。于是,这个夏天,市车管所成了“最热”的地方之一:日均受理各项业务800多件,最多一天甚至将近1000件,比平时多出一倍。

  最近,许多读者拨打新闻热线88868886,咨询有关换证事宜。记者为此走访了市车管所。

  是否需要换证可查询

  尽管此次市车管所公布了需要换证的驾驶员名单,并设置不同时间段对各县(市、区)驾驶员进行分批办理。但工作人员在受理过程中发现,部分驾驶员未在名单之列,也来要求换证,另一些驾驶员则未按照划分的时间段前来办理。

  市车管所提醒广大驾驶员,是否需要换证,可以登录温州网(www.66wz.com)、温州汽车网(www.wzauto.com)、温州二手车交易网(www.wz2sc.com)等网站进行查询,也可拨打市车管所咨询电话88626661进行查询,未在名单之列的驾驶员无需提前更换。各县(市、区)需提前换证的驾驶员尽量选在规定的时间段进行办理,切勿提前或延迟,以免短时间内人流汇集,等候时间过长。

  业务量比平时翻一番

  近十多天来,市车管所办事大厅的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比平时翻了一番。该所驾管科科长曹滨告诉记者,平时办事大厅日均处理市民办证、换证、外地驾驶员转入等业务约400多件,但自从增设窗口办理该六千余驾驶员的换证业务后,办事大厅一天要受理各项业务800多件,最多一天甚至将近1000件。据了解,目前,提前换证工作已完成三分之一。(记者尤诗章实习生张琼华)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