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破解准新手路考六道关
http://wzjg.66wz.com    2006-07-31 15:57  
  关注新手特训营报道的不仅是有驾照的读者,还有众多正在各驾校学车的读者,为此,本期我们与军威驾校的教练组一起,探讨出关于目前福州科目三考试(路考)的实用过关要领,希望能给即将参加路考的朋友以帮助。

  第一关

  起伏路驾驶

  考试要求:要求车辆平稳安全通过障碍,不使乘坐人员离座。

  破解方法:临近起伏路20米左右减速,并换一挡,配合半联动平稳通过。

  第二关

  曲线行驶

  考试要求:小型车辆在3.5米宽的S型路面上行驶,要求不得挤压路边缘线,方向运用自如。

  破解方法:当车进入第一弯(左弯)时,将右车头尽量压右边线行驶,进入第二弯(右弯)时,将左车头尽量压左边线行驶。这样一来,基本能将车身随曲线的弧度过弯。

  第三关

  直角转弯

  考试要求:用低速按规定线路行驶,一次不停车完成向左直角转弯通过。

  破解方法:车辆向左转时,车身右侧靠近外直角边线前进,左前车窗三角区中间对准内直角线时方向向左打到底,车正时回正。(右直角转弯同理)

  第四关

  单边桥

  考试要求:在行驶中将桥分别用左右轮压于轮下,平稳通过。有一轮未上桥或者已骑上桥面中途有一轮掉下的都要扣分。

  破解方法:车头右边对准1桥右边,上桥后看远方对比车身是否正,这是关键,学员基本可以上桥,就担心后轮掉下桥,车身修正是破解此项的关键。

  第五关

  侧方停车

  考试要求:要求车辆在不碰、擦库位桩杆,车轮不压碰车道边线、库位边线的情况下,通过一进一退,将整车移入右侧库位中。

  破解方法:将车先停在车位左前方30厘米处,倒车时打左转向灯等车后窗看不见车位左前方杆位时,向右打方向,但要看左后视镜,当出现右后方杆位时向左转打方向,再从车头右后视镜看见右后杆时,右打方向,看车头右后视镜与左前杆重叠时向左打方向到底,车身回正停车,车向前行打右转向灯,即可停车入位。

  第六关

  坡道定点停车、起步

  考试要求:要求在≥10%坡度、≥30米坡长的坡道上的固定位置停车,考察方向、制动、离合器三者的协调配合。

  破解方法:挂入一挡,打左转向灯,按喇叭注意车后道路情况,抬离合器至半联动,加油门至发动机转速2000转时松手制动,慢抬离合器加油前进。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