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外省籍驾驶证转入手续全知道
http://wzjg.66wz.com    2006-07-26 14:31  

        外省籍机动车驾驶证转入我市的手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近日已开始办理,记者昨天了解了具体的办理流程和有关规定。车管所咨询电话为88626661。

        所需资料: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和机动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身体条件证明和近期免冠1寸相片3张(须是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相片,校正视力须戴眼镜)。

       办证流程:

1、到车管所咨询岗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和身体条件证明表格,然后到体检处体检。如无照片的还需到拍照处拍摄照片。


2、凭所需提交的资料到驾驶业务大厅69号窗口办理登记手续。


3、领取准考证到相关培训学校报名参加测试。

4、由培训学校统一安排参加免费测试。


5、测试合格后凭准考证到69号窗口领取原提交的资料。

6、到受理窗口受理,办理转入手续。

贴心提醒:

▲身份证明是指居民身份证;暂住地居住的居民的身份证明,是指居民身份证和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
▲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在异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转入的,撤销机动车驾驶证,三年内不得再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持外省机动车驾驶证要求将驾驶证转入我市的,需进行科目二场地驾驶和科目三场内道路和实际道路免费测试,测试合格后予以转入。测试不合格的,当场予以补测一次,补测不合格的,收缴其驾驶证并转递至原发证机关予以撤销。
▲要求转入的驾驶人在测试前,可以自愿选择参加驾校培训。
参加测试的驾校:A1、C2———温州驾校A2———温州长运汽校A3———温州公交汽校B1、B2、C1———温州长盛公司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