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驾照夜考难度增加 记者目睹考生夜间“成长”
http://wzjg.66wz.com    2006-07-12 16:12  
  温州网讯 从昨晚开始,我市增加考驾照难度,C类驾驶证夜考几率由原来的10%提高到20%,考试时间也推迟到晚上7时以后,并将对夜间路考线路及考试项目进行微调。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考试现场时,40多名考生已完成了9选6项目考试,正在等待实际道路考试。一名来自瑞安塘下的朱姓考生说,他前晚才得知自己要进行夜考,在考试场地只训练过一次,对实际道路考试没有太大把握,心里蛮紧张的。一名姓李的考生说,平时训练都在白天,没有开过夜车,突然要进行夜间考试,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一位已经通过考试的学员说,如果平时训练到位,考试应该还是可以轻松应付的。

  记者坐上考试车,目睹了几名考生的夜考过程。虽然刚上车时他们一直在叫“紧张”,有的人还直哆嗦,但一握住方向盘,反而镇定了。记者看到,考生操作比较熟练,都能根据要求完成指定考试动作。市车管所考训科一名章姓考官告诉记者,昨晚虽是夜考调整的第一天,但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一部分考生出现紧张心理,但考试状况还是比较好的,与以往相比没有太大的差异。他说,夜考虽然有一定难度,但对考生是大有好处的,为以后的安全驾驶打下良好基础。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