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外籍车估计达4200多辆 我市开始征缴外省车辆规费
http://wzjg.66wz.com    2006-06-13 16:10  
  温州网讯 省籍车辆在温州营运,也要缴纳相应的规费。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为加强驻点经营的外省籍营运车辆公路规费征缴管理,我市将按照《驻点浙江省经营外省籍车辆公路规费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对驻我市经营的外省籍车辆进行管理。

  据介绍,截至去年底,在我市驻点营运的外籍货车估计达4200多辆,每年给我市造成巨额的税费损失。根据该办法,驻点经营车辆规费缴纳标准按我省同类型车辆缴纳,不得随意降低征收标准。外省籍车辆已在原籍地缴纳公路规费,其缴纳标准低于我省同期标准的,按我省标准补足差额。(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