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自备货车要营运先办证 运管部门开绿色通道办手续
http://wzjg.66wz.com    2006-01-05 09:26  
  由于今年1月起,凡在温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的车辆,必须按规定办理道路经营许可手续,运管部门将从1月4日到3月31日,对全市尚未办理营运手续的货运车辆实施纳轨管理,为这些车辆办理相关手续。

  市运管处和各县(市、区)运管部门将统一在征费大厅开辟绿色通道,设立专用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做到一次性办结营运和缴费手续。收费标准为客货附加费每月63元/吨,运管费每月18元/吨。

  据不完全统计,市区现有营业性货车6155辆,而非营业性货车却有7835辆,其中不少货车或多或少地从事各种营运业务。另有近千辆权属我市工商企业或个人所有,车牌却挂在外省或本省邻近地区的非营业性货车充斥我市货运市场,扰乱了我市货运市场正常秩序,侵犯了营业性货运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