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避免事故发生驾驶员请注意 茶山高教园区全线禁停
http://wzjg.66wz.com    2005-11-29 15:24  

  温州网讯:从今天开始,瓯海区茶山温州高教园区内道路将全线禁止停车。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昨天通过“党报热线”提醒广大驾驶员,凡进入高教园区的车辆要按规定车位停放,不要随意在道路两旁乱停车,辖区交警将加大对违法停车和教练车在高教园区内进行教练的管理力度,请有关人员注意遵照以免受罚。

  据统计,茶山一带今年来已发生交通事故33起,造成1人死亡、21人受伤。10月11日11时30分许,邵某驾驶轿车从茶山街道高教园区驶往市区,行经大学城园区西路段左转弯时与何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损坏、摩托车后座上的周某受伤的交通事故。两天后的同一时间,朱某驾驶轿车从高教园区管理服务中心驶往园区中心西路,行经园内交叉路口段左转弯时与胡某的人力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轿车损坏和胡某受伤。11月7日11时40分许,陈某驾车驶往市区,行经高教园区博学路段碰撞停在道路左侧三轮车上下来的行人倪某,造成倪某受伤。

  这些事故或多或少与占道乱停车有关,为进一步加强茶山高教园区内的交通秩序管理,给学校和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四大队近日在茶山高教园区内的全部道路入口处都设立了禁停标志和禁止教练车驶入标志。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