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我市机动车驾驶首考“9选6” 首批考生75%通过
http://wzjg.66wz.com    2005-10-14 09:26  

  温州网讯:昨天,我市机动车驾驶首考 “9选6”。首批40多名考生中,75%闯关成功。未能过关的11人,他们大多数在过连续障碍(圆饼)、单边桥、百米加减挡三项中失分。

  首批44名考生分别来自全市9家驾校。昨天上午8点,娄桥温州市机动车驾驶学校考试场内早早地热闹开了。由于是首次实施新的考试办法,前来 “探路”的人很多。他们中大多数是过几天要考试的学员。据考生反映,在百米加减挡这项中,吉普考试车比桑塔纳难完成动作,而在过单边桥项目中,吉普考试车比桑塔纳稍容易完成。

  几位考官反映,昨天的考试中,考生心理普遍比较紧张,他们说,考生千万别有过多的心理负担,虽然在考试难度上有所增加,但只要在训练时认真练习,就能顺利地拿到驾驶证。一位姓罗的考官介绍,由于“9选6”的实施,考生和教练员都比较认真,考生在路上的速度控制、熟练程度等比以前的考生提高了不少。

  据市车管所考训科介绍, “9选6”跟以前的考试相比,及格率相差不是很大。  
 
  ■新闻链接:

  所谓“9选6”考试,就是在原来实际道路考试的基础上增加9个候选的场内道路考试项目,具体有通过连续障碍、通过单边桥、直角转弯、侧方停车位、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限速通过限宽门、百米加减挡、起伏路驾驶、曲线行驶,其中侧方停车位、上坡路定点停车与坡道起步为必考项目,其他考试项目由考试员在考试过程中随机确定。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