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上牌新流程带来新变化 温籍"浙K"车纷纷改"浙C"
http://wzjg.66wz.com    2005-09-23 10:32  
        温州新闻网9月22日消息:汽车上牌实行新流程后,市区车牌价格明显下降,吴小姐数天前以6000余元的价格为自己丽水牌照的车投了一个市区牌照——将外地车牌转为“温籍”,有类似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吴小姐这几天正在为自己的爱车办理转市牌的手续,转牌费用不过数百元。精打细算的她给记者算了这么一笔经济账——车子去丽水年审一次,比市内牌照多出代办费、油费等费用约500元,按车辆使用年限15年计算,要多交5500多元。此外,赴外地年审还占用了大量的时间。

  市区汽车上牌的新流程为上路额度单竞投、缴纳购置税、上保险、到车管所验车后最终进行电脑选号。此前我市大量汽车上外地牌照,导致数亿元规费流失。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