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对理论时间已过期和即将过期的学员的通知
http://wzjg.66wz.com    2006-07-13 15:51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号令关于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通过科目一考试的同时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而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二年;申请人必须在二年内完成科目二、科目三考试,超过二年所有成绩作废。为解决此规定带来的一系列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驾驶学校已报名上车的学员中若科目一考试成绩单已经过期,但驾驶技能证明未过期的学员,务必于2006年11月前报名参加科目一考试,并完成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否则所有成绩作废,无法取得驾驶资格。请各驾驶学校通知学员,并以学校为单位抓紧落实。
                (附学员名单)


温州市车管所考训科        
二〇〇六年七月四日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