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市区六大交叉路口试行“公交优先”(图)
http://wzjg.66wz.com    2006-03-29 10:49  

    昨天开始,市区车站大道和学院路等六大交叉路口试行“公交优先”方案。这六大交叉口分别是人民路和大南路交叉口东西口(如上图所示);人民路和小南路交叉口东西口;学院路和车站大道交叉口;锦绣路和民航路交叉口;江滨路和环城东路交叉口东口和南口;雪山路和杏花路交叉西口。

    温州网讯 公交车可以借道优先通行,今后市民坐公交车可以享受到更多的畅通便利。昨天,记者从市交警部门和公交集团了解到,昨天开始,市区车站大道和学院路等六大交叉路口已开始试行“公交优先”方案。

    这些路口(见下图)分别是学院路和车站大道交叉口、锦绣路和民航路交叉口,直行的公交车允许借用右转弯车道;人民路和大南路交叉口东西口、人民路和小南路交叉口东西口、江滨路和环城东路交叉口东口和南口,直行和左转弯的公交车允许借用右转弯车道;雪山路和杏花路交叉口西口,右兼直车道变更为公交专用道。(记者 娜筱)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