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驾驶证年审指南
http://wzjg.66wz.com    2006-03-27 16:56  

  近日,许多群众到交警部门询问有关驾驶证年审的情况,不知道C照下的不用年审,现将年审情况细解。现在社会上持有新、旧两种版本的驾驶证。

  旧证:持A、B、N、P和(60周岁以上)持D、E、F驾驶证的,每年年审,即把体检合格证明送到鹿城驾协和车管所驾驶证大厅便可。持其他准驾车型的,请按驾驶证正证上的有效期时间提前、按时换证。

  新证:持A1、A2、A3、B1、B2、N、P和(60周岁以上)持D、E、F驾驶证的,每年年审,即把体检合格证明送到鹿城驾协和车管所驾驶证大厅便可。持其他准驾车型的,请按驾驶证正证上的有效期时间提前、按时换证。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