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我市专项整治货运市场 外地牌照货车要抓紧转籍
http://wzjg.66wz.com    2006-03-24 10:50  

  温州网讯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从四月中旬开始,我市将开展货运市场的专项整治活动。凡在我市驻点经营,而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的外地货车,必须补办手续,并缴纳税费。

  据了解,由于全国各地税费标准、税费征收的规范程度和管理的差异,导致部分车主为了躲避应缴税费,在外地挂户车籍。经运管部门统计,我市有近千辆权属我市工商企业或个人所有,车牌却是外省市的货车,严重扰乱了货运市场的正常秩序,同时每年逃漏国家税费高达1000多万元。

  这次整治活动为期两年,市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将联合行动,凡在我市驻点经营的外省籍车辆必须依照《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的规定,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并缴纳有关税费,参与平等竞争。对延时没有办理的车辆,主管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