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身份证号码重复导致7000驾驶证重号 今起公布名单
http://wzjg.66wz.com    2006-02-23 16:03  

  温州网讯也许连你自己都不信,自己的驾驶证号会是“双胞胎”。今年初,温州市车管所进行档案大清查时竟发现驾驶证重号7000多个。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车管所得知,这一怪事发生在市车管所启用全国统一的机动车驾驶证计算机管理系统之后,该系统在去年年底投入使用,能自动识别因人工编号导致身份证号码重复等原因产生的驾驶证号码重号现象;同时,该系统能将其中一个驾驶证自动屏蔽,这样全国公安网络里就没有被屏蔽掉的驾驶证记录。驾驶人持这种没有电脑记录的驾驶证驾驶车辆,可能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

  市车管所今日起将这批驾驶证清单公布在《温州汽车网》的车管所板块上。你可以登录该网站进行查询,如果名列其中,请及时带上您的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白色背景免冠单寸照片四张(也可以到车管所拍摄数码照片)到市车管所驾驶证业务大厅办理换证手续,避免因您的驾驶证与别人重号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