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春节期间交通事故四大特点
http://wzjg.66wz.com    2006-02-07 10:20  

  春节长假打乱了一些人的生活,期间发生的交通事故也跟平时有所不同,交警部门根据假期发生的交通事故作了分析,发现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从事故发生的原因看,大多数是因为驾驶员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载、超速行驶、驾车打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引起。

  二、从事故发生时间看,发生在下午4时至6时和晚上8时至11时这两个时间段的事故较多。

  三、从事故发生的形态看,追尾事故居多。

  四、从事故发生的地段看,交叉路口事故高发,尤其是没有交通信号控制的路口更易发生事故。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员,在欢度节日的时候千万不能忘记交通安全,了解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发生的特点,并引以为戒。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