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大雾添乱10小时车祸160起 交警提醒雾天放慢速度
http://wzjg.66wz.com    2006-01-15 15:58  

  温州网讯 雾雨蒙蒙,能见度低。昨天早上8点到晚上6点,市区就发生了160多起车祸。为此,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雾雨天气里,尽量放慢速度,避免发生事故。

  昨天晚上6点左右,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昨天大雾给市区交通带来了不少麻烦,10来个小时就接到事故160多起。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交警二大队,负责接事故警报的胡警官告诉记者,昨天,闹市区也接到不少电话,他们辖区一共接到75起事故,大约比平时多了四分之一,其中以江滨路、黎明立交桥、龟湖路发生车祸最多,都在4起左右。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