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公安部紧急要求交管部门停止休假和外出考察
http://wzjg.66wz.com    2005-12-21 11:04  

  公安部昨日消息,河北省京石高速公路19日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17人死亡,公安部已下发紧急通报,要求各地、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从现在开始一律停止休假,停止外出参观考察活动。

  本月19日17时20分许,京石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造成17人死亡、3人受伤,3车严重损坏。

  事发时,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正在外地检查工作,他立即责成河北省公安厅尽快查明原因,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率工作组赶到现场。

  当晚,公安部发出紧急通报,要求全国公安机关立即开展过细、过硬的交通安全大检查;各级公安机关主管交管工作的负责人必须到第一线,强化督察,强化奖惩,强化责任追究;各地、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从现在开始,一律停止休假,停止外出参观考察活动,领导干部必须坚守岗位。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