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明年运输管理执法智能化 出租司机违章运管也扣分
http://wzjg.66wz.com    2005-12-12 10:55  
  建设PPC无线稽查系统,实现智能化执法。记者从有关会议上获悉,2006年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将从6个方面打造“法治、平安、实力、智能、文明”运管。

  明年道路运输管理将实现智能化,对现有的违章处理系统进行改造,建设PPC无线稽查系统。在客运管理方面,将限制发展跨县以上的长途班线,进行长途集约化试点。运政稽查将从1月份开始,重点打击“黑车”和站外组客,为春运提供良好的客运环境。明年4月份开展“天网三号”行动,重点打击货运市场的违章行为。同时做好温州车辆上外省户口的货车转籍工作。

  出租车管理也将成为明年工作的重点。将建立出租车信用档案,并充分发挥驾驶员道德银行的作用,形成和驾驶员交通违章联动的扣分制度。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