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车管所再推三项免费便民措施 拍照拓印安装全免费
http://wzjg.66wz.com    2005-11-16 10:10  
    温州网讯:为提供更好的服务,车管所昨天又推出了“三项免费”便民措施,即免费拓印发动机、车架号码,免费安装机动车号牌和免费拍摄车辆照片,让群众在办理车辆上牌和补牌证手续时能在车管所内一次性办完所有手续,并且不增加任何费用,让群众省时省力又省钱。

    在最近开展的创人民满意单位活动中,车管所通过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到,部分群众觉得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手续时拓印发动机、车架号码,安装号牌和拍摄车辆照片不方便。为此车管所做了专项调查,得知虽然在所内已请相关单位提供上述服务,但由于需要收费,群众觉得所内外差别不大,往往会跑到所外花钱请车管所周边的小店帮助解决,经常被漫天要价,并且为了拍照、拓印、装牌照,车辆经常乱停,导致车管所周围交通秩序混乱。

    为落实群众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车管所进行多项细致的准备后推出“三大免费”服务。今后群众到车管所上牌,在办理车辆检验手续的同时工作人员就会帮他拓印车架、发动机号码,领取号牌后,开车到所内“车辆拍照处”,就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将号牌安装到车上,然后拍摄车辆数码照片,并通过公安网络将照片传送到车辆业务大厅。群众享受完这些免费服务后,不用等照片打印出来,直接到车辆业务大厅就可以领取行驶证。

    车管所提醒广大群众,“三大免费”服务推出后车辆照片将统一采用车管所免费拍摄的数码照片,车主提供的照片将不予采用,只要车辆到车管所拍过一次数码照片,今后办理其他车辆手续时行驶证上的照片就可以直接从公安网络提取,不用再次拍照了。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