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市区小型客车上牌(电脑选号)温馨提示
http://wzjg.66wz.com    2005-11-13 16:37  
    各位车主您好:
    取得温州市区小型客车上路额度单后,到车管所办理市区小型客车上牌(电脑选号)手续请按如下步骤办理:
    所需提交的资料:《机动车注册登记申请表》、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机动车来历凭证(发票)、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的进口凭证、车辆购置完税证明或者免税凭证、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复印件)、发动机号和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拓膜、上路额度单、拍卖行开具的发票(提货联)及公证书。
    办证流程:
    一、凭《机动车注册登记申请表》、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明或者进口机动车的进口凭证到新车查验厅2、3号窗口确认车辆(不属于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认定的免予检验的车型,到车管所机动车检测中心检验车辆)。
    二、凭所需资料到车辆业务大厅5、6、7、8、9、10号窗口受理。
    三、到12、13号窗口前等待,根据机动车上牌选号排队提示屏按序选号。选号须在业务受理当日完成,过期请先到11号窗口预约登记办理。
    四、到14号窗口领取号牌,车管所北大门边安装号牌,拍照(两张)。
    五、将两张车辆照片交给车辆业务发证厅16号窗口。
    六、车辆业务发证厅19号窗口缴费。
    七、车辆业务发证厅17号窗口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
 
 
注:
    电脑选号为二次选号,任选一个,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一、得到工作人员的提示后按选号开关上的1号键,电脑选号30秒倒计时开始。
    二、请在30秒钟内再次按1号键选号,如时间到还没按键,电脑将随机确定一个号码。
    三、第二次选号30秒倒计时开始,请按2号键选第二个号码,如时间到还没按键,电脑将随机确定第二个号码。
    四、 电脑显示选定的两个号码,请在30秒钟内选择一个作为车辆号牌。选第一个号码按1号键确认,选第二个号码按2号键。如时间到还没按键选择,电脑将自动确认第一个号码为车辆号牌。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