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温州交管服务网
· 雾天行车8安全要素
· 易出事故的违法心理
· 司机秋季养肺诀
· 保证爱车安全过冬
· 节省燃油的技巧
· 汽车保养省钱小技巧
车管表格下载
 车辆表格
 驾驶员表格
驾驶员学科模拟考试
机动车考试预告单
 办理业务指南
 道路交通违章处理
 道路交通事故处理
 机动车管理
 驾驶员管理
 
驾驶员、车辆违章短信告知业务
http://wzjg.66wz.com    2009-04-28 09:40  

     车辆违章短信提醒,及时得到超速违章、电子监控违、违章抄告黑点车辆、违章处理等信息的手机短信的通知和提醒服务。
1.
 (1)手机注册:编辑777发送到移动106288027 之后根据短信回复的提示操作即可注册成功,其中02是小型车代码.(车辆代码:01大型车(黄牌)02小型车(蓝牌)07两、三轮摩托08轻便摩托车)。


(2)有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88857763咨询。

2.用户开通此项功能后,一旦出现车辆相关的违章事故,我们将自动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违章查询:车辆注册后编辑短信wz发送到移动106288027即可查询到所有未处理的违章记录。
驾驶员违章短信提醒,可获得自己是否违章、事故处理、扣点、处罚等信息的手机短信通知和提醒业务。

     另外这个短信系统每周还为机动车驾驶员、车主免费提供两三条最新的交通法规和交通管理信息。
业务范围:
违章信息包括温州地区的各种交通违章。
该项业务资费标准:

车辆业务信息包月定制:5元/月


      一部手机可以定制一个业务,如有特殊用户需要多个驾驶员或多个车辆订制用一个手机号码登记,请咨询88857763。

      移动、联通以及手机都可以开通上述业务,移动的代码是移动098886,目前只对注册用户提供查询提醒服务,一旦开通就可以免去天天查找报纸的麻烦,一旦违章,数据直接从交警部门传过来,大约1-2天左右就可以把违章信息发到用户手机上,而且包含详细的违章类型、违章地点、时间、处理单位,方便了用户进行及时的处理。另外用户还可以登陆到网站(wzxx.66wz.com) 去查询违章情况。

 
移动和联通用户编辑“777”发送到106288027,实时获悉爱车的违章信息。
网站管理员电子邮箱:abc@66wz.com
Copyright (C) 2003 www.wzcar.cn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车网版权所有